第12章 心结(第3页)
宫女轻声通报道。
若昭看着快步走进来的宜修,叹了口气说道:“不过是一个婴儿,哪能得姐姐那么重的礼…”
宜修脱下护指,拍了拍襁褓笑着说道:“哪里就贵重了,我们小阿哥尊贵着呢,什么好东西配不上,是不是啊~小阿哥。”
剪秋也笑着说:“那是当然,福晋格格,咱们小阿哥长得真好看,奴婢看小阿哥简直就和格格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以后还不迷倒了整个京城的格格~”
宜修点点头,走到若昭床边坐下:"
身子可好些了?"
她握住若昭的手,"
本宫让人炖了参汤,一会儿就送来。
"
"
多谢姐姐。
"
若昭低声道。
正在这时,外面传来通传声,四阿哥来了。
若昭攥紧了被角,四阿哥已经大步走了进来。
"
福晋也在啊。
"
四阿哥笑了笑目光却已经飘向了摇篮。
若昭与宜修对视一眼轻声道:"
给王爷请安。
"
四阿哥走到摇篮边,俯身看着熟睡的婴孩,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喜爱:"
小阿哥长得真好。
"
他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婴儿的脸颊,"
这眉眼,宜修你看看,真像我呢。
"
宜修嘴角僵了僵:“是吗?臣妾刚刚还和若昭说小阿哥像王爷呢。”
四阿哥却仿佛没听见她的话,自顾自地说道:"
你看这眉眼,简直和我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若昭…
宜修…
剪秋…
宜修看了看摇篮中的婴孩,又看了看四阿哥,意味深长地说道:"
是啊,这孩子生得真好,将来必定是个有福气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