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2章 如懿传7 甄嬛难产VS菀菀生病2 补更(第2页)
太后甄嬛~:"
皇后!
我要让你生不如死,给我的孩子们报仇!
"
养心殿东暖阁
养心殿内,一群小太监端着水盆和汤药陆陆续续进进出出,那些太医们面上全是凝重,一个个眉心紧蹙,唉声叹气的摇着头,不时在那里商谈对策,窗边的紫檀木炕床上,一个烧得浑身滚烫的女婴正在那里哇哇大哭,她整个人烧得都迷糊了,像个火炉一样,反反复复的,无论用了多少汤药,温度始终不降下去,直到一道黑色的身影大步而来,裹挟着外头的夜风,男人浑身冰冷,面无表情,整个人好似厉鬼般恐怖,与之相反的是他把孩子小心翼翼抱过来,小孩子伸着小手不断地挥舞,哭声沙哑难受,好像受了极大的委屈一般。
雍正铁青着脸色,语气愠怒暗沉,森冷的逼问那些太医。
雍正:"
一群废物!
治不好格格的病,朕要你们何用?"
夏刈迟疑着上前两步,有些犹疑的说道。
血滴子首领夏刈:"
万岁爷,这会不会是冲撞了什么……原本格格好端端的,忽然就发烧哭喊起来,那个时间正是永寿宫熹妃娘娘难产生下……"
雍正:"
龙凤胎本是祥瑞之兆,偏偏变成晦气,皇家出此丑事,又给了那些乱党攻击朕的理由了……"
雍正:"
熹妃是福薄的,以后让菀菀离永寿宫远点,倚梅园那里……暂时封存起来,等菀菀长大了也有一个抚琴练舞的地方……"
血滴子首领夏刈:"
喳。
"
呆作者:"
下一章就是N年后,弘时和弘历选择福晋的时候。
大家对剧情有想法及时提出来,大大能采纳的尽量采纳。
"
呆作者:"
以上来自昨天的,多谢,"
(https:baishuzhaiibook338313383153322881163.html)
1秒记住百书斋:baishuzhai。
baishuzhai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