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康熙微服私访记三德子 > 第4章

第4章(第3页)

目录

从来没觉得养着爷有什么不妥。

他是自己的主子,自己不就该养着他吗?只是让爷吃那么多的苦,德子心里有些不好受。

想当年,爷还是爷的时候,什么时候亏待过自己?自己跟着他,过地是那个好日子,而如今他跟着自己,却过这种日子。

唉……

第二天,白连旗的脸就恢复了个差不多。

他就又到同和车行去溜达了。

见了孙二爷,两人打着哈哈,谁也不提那天的事。

该斗蛐蛐是是斗蛐蛐,该遛鸟,还是遛鸟。

事情好象没发生一样。

德子还是照样拉他的车……

转眼,天渐渐热了起来,柳条儿也抽出了芽。

这北平城不管归谁管,这一年四季的变化可没人能管地了……

这天晚上,德子拉了个客去了八大胡同。

回来的路上,碰到一个日本人,喝地醉熏熏的,要坐车。

德子不想拉,可哪敢拒绝呀?最终还是拉着那人跑去他指定的地方。

那人一直在嘟囔着“支那”

,“猪”

,“八嘎”

之类的东西,德子只当没听见。

不久,那人就打起了呼噜,打地山响。

德子回头看了一眼,他刚才就琢磨着这人有些面熟,这趁着月色皎洁,又仔细看了下,突然想起来了。

狗娘养的,这人就是在金鱼市上羞辱爷的其中一个家伙。

穿了便装,德子差点没认出来……

德子扭头,又慢慢拉起车来,但不知怎的,手在出汗,连头上也似乎冒汗了……

正慢慢走着,后面却突然被踢了一脚,德子差点摔了个狗啃泥。

一阵暴喝传来,“八嘎,快点拉!”

德子没有回头,爬了起来,拉起车子快步跑了起来。

不多时,那人又打起了呼噜。

德子平稳地跑着,眼直望路边瞅,终于给他看到了半截砖。

德子稍稍慢了下来,一弯腰,把砖捡了起来,揣到怀里。

拉着车子又飞快地跑了起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