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不当鬼帝 一步临凡 > 第47章 阎罗殿主代鬼索命76k超级大章

第47章 阎罗殿主代鬼索命76k超级大章(第3页)

目录

“谁规定了,维护社会秩序必须得觉醒者才能了?”

“这个国家之所以稳定,不仅仅是靠那一小部分英雄,更是靠着千千万万个普通人!”

或许,自己就是属于后者吧……

他在心中想到。

“我以前也这么想的……”

“可是面对那个午夜屠夫、面对孤儿院中的厉鬼……”

沈冰瘪了瘪嘴,低声道:“是真的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呢……”

不是觉醒者,而是普通人——或许对于一般人,难受几天也就过去了,依旧是好好的生活。

但是对于沈冰这种人,或许得难受一辈子吧……

林应其实挺能理解的。

虽然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不过你说得也对,我现在也是在打击不法分子呀……也算是实现了小时候的女侠梦了吧,我早就看开了!”

沈冰收敛低沉,笑着说道:“你不嫌我太矫情就行啦!”

真的看开了吗?

林应郑重地摇摇头,“不会。”

他很明白,

这真不是傻白甜公主病那种矫情……真的!

毕竟矫情的家伙,

可不会天天想着要奋不顾身地去打击不法分子。

因为他感觉自己就挺矫情的。

“对了,你喜欢画画?”

林应岔开话题道。

沈冰已经完全看不出失落感,笑嘻嘻道:“是呀,要不要关注我一个啊。”

“可以啊……”

林应笑着点点头,拿出手机关注了她的账号。

账号的粉丝还挺多的,都快接近一百万了。

而且她的画技确实很不错!

——这是来自一个前二次元宅的肯定。

她的画风挺多样的,

有文艺范的印象派、还有中国风的工笔画以及萌趣美帅的漫画风……丝毫看不出账号的主人是一个持枪除暴的刑警。

账号置顶的一张画作是——一个少年挥拳,一只怪物倒飞,月亮和路灯洒在少年的背影上……

林应觉得这幅场景似乎有些熟悉。

他不由得问出了心中好奇的问题:“既然你喜欢画画,那么……你怎么会当上警察的?”

而且作为一个刑警……这和平日里沈冰的风格也不搭啊。

甚至林应还觉得,她有点偏向于二次元少女酱的说……

“就知道你会问这个问题!”

沈冰将吸管在杯子里无目的地搅动着,笑道:“你老爸是警察、你老妈是警察、你爷爷还是警察……这种情况,你除了当警察又能做什么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