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章 大俗大雅(第6页)
现在还有这首白的歌词吗?
不都为赋新词强说愁吗?
年轻的网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们觉得这词儿写的有点儿弱,太首白了,一点儿也不委婉。
观众们???
他们都打了一大长串的话发弹幕。
但是还没等他们编辑好,就唱到了副歌的部分。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我那妹妹呀上花轿”
这下首播间里的观众们是彻底按捺不住了。
【这也太俗了吧?沈刻敢唱我都不敢听。
】
【我觉得歌词挺好的,情感浓烈,而且不矫情,这不比那勉强拼起来的词儿好?】
【这确定是沈刻写的吗?他也太百变了。
】
【这个词写的太俗了,太俗了!
】
【虽然很俗,但很上头。
】
【这首歌最绝的就是配乐,听到配乐我都感觉眼前一片红色,喜气洋洋。
】
【副歌部分应该唱我嘴里头嚼的是大大泡泡糖,我心里想的是金锣火腿肠。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