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吃坏肚子算工伤吗(第2页)
余申尴尬的脸红脖子粗,都不知道这嘴里的饭要不要咽下去。
姜琦也不好跟方圆首接硬刚,毕竟方圆跟她爸爸的关系好。
于是,余申和姜琦两人都一脸期待地看着沈刻。
沈刻
这两人的眼神不由地让他开始怀疑:最近是不是对他俩太好了?以至于他们两个把他当成救世主了?
他低着头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
姜琦见状,就用右腿在桌子下面撞了一下沈刻的左腿。
“你撞我干嘛?”
这话一出,方圆也皮笑肉不笑地问道:“对呀,琦琦,你撞沈刻干嘛?”
姜琦狠狠地瞪了沈刻一眼。
转头一脸无辜地看着方圆:“沈刻煮面煮多了,我帮他消耗一下。”
“对对对,我本来是不饿,但刚才唱了一会儿歌,饿了。”
余申也连忙说道,“刚好沈刻煮了面,我们就帮他消耗一些。”
余申说完还怕方圆继续追究,就主动说道:“方老师,我们不是不吃您做的饭,单纯就是帮沈刻消耗一下食物,省的浪费。”
“对,就是这样。”
姜琦瞄了一眼沈刻,见他根本没有要给他们解围的样子。
就赶紧说道:“方叔叔,我的手被烫伤了,我现在要去买烫伤膏。
果然这话一出,方圆就不好再揪着饭的问题发挥了。
连忙问道:“你的手没事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