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气我不气 > 第178章 吃坏肚子算工伤吗

第178章 吃坏肚子算工伤吗(第6页)

目录

味道倒是还行,就是太淡了。

如果能加点儿辣椒就更好了。

而且他没放味精,味道也差点儿。

方圆在心里腹诽。

当然了,聪明如他也不会在公开场合吐槽沈刻做饭不如他好吃。

“改天我和沈刻比试一下厨艺,你们当裁判呗?”

“啊?”

余申都不知道该说怎么好了。

他真不想吃方圆做的饭。

就算他炒龙肉他都不想吃。

“方老师,您和沈刻商量着来呗。”

余申说道,“也不知道导演那边怎么安排的这几天的任务。”

“我自己去说。”

余申

一脸生无可恋的洗着锅。

如果吃了拉肚子了,算是工伤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