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气我不气 > 第195章 叫王姐就行

第195章 叫王姐就行(第3页)

目录

王静说道,“我们找个地方聊聊。”

“妈,下次再找机会吧,深更半夜的聊什么。”

姜琦赶紧拒绝,“我都快困死了。”

说完,又对沈刻说道“沈刻,你先回去休息吧。”

然后,拉着王静就朝着车那边走去。

“琦琦,我想再跟沈刻聊几句。”

“下次吧。”

姜琦不由分说,拉着王静就走了。

沈刻!

他怎么觉得姜琦怕他跟她妈妈多接触呢?

这其中有问题。

不过嘛,沈刻也没多想。

姜琦和王静走后,他就直接回了房间。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他们三人在别墅门口聊天的照片被狗仔拍到了。

方圆那边已经入院了。

尽管没有病,但装病也要装到底。

一通检查后,方圆终于安心躺在了病床上。

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方圆终于全身心放松了。

要不就多病几天吧。

时间一晃就到了第二天。

天还没亮,沈刻就带上东西离开了“恶人岛”

等其他人起来的时候,沈刻早就在外面吃着早点,晒着太阳了。

外面的空气果然都带着自由的香甜味儿。

没有了摄影机时时刻刻拍着,也不用做节目效果,沈刻觉得全身轻松。

当然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有点小钱。

钱就是他的快乐源泉。

他宣布今天暂停收集怨念值,主打就是享受生活。

沈刻一路逛逛逛,吃吃吃,在这过程中还遇到了一些“粉丝”

当明星就是这一样不好,出门就会被拍。

不过,他享受了高薪,这些也是他该得的。

很快就到了九点半,也就是他和王雪瑶约定的见面的时间。

沈刻就打车来到了约定好的咖啡厅。

在路上的时候,沈刻想着等录完节目也要买辆车,买辆豪车。

都有系统了,再也不扣扣索索的过日子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