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国志战略版0氪玩家后面还能继续吗 > 第20章 首战战功二千一
第20章 首战战功二千一(第2页)
"
“奥利给!"
。
。
。
。
。
简短的语言,激昂的文字,语言的魅力,行动的感动。
在这一刻,汇聚在所有战盟玩家身上。
战丨神看到兄弟们士气可用,也松了一口气,看着已经和翻地兄弟厮杀上的河北主力。
战丨神冷笑一声:”
打完八级城,还敢直接俘虏我们门神?“
"
兄弟们撑住,今天是我们管理的失误,门神即将闭城了,现在只要把河北的进攻挡住后主力就能回去发育了。”
战丨神看到源源不断赶来的兄弟们,心里底气十足。
战丨神看到河北已经被打回上洛后准备联系盟主战天下联合荆楚和江东打西城。
战丨神:@战天下,上洛丢了,西城不能也丢了,你和荆楚和江东好好谈谈吧,我们三个盟现在必须要合作才能拿到霸业了。
战天下:行,马上我就和荆楚和江东盟主谈谈,现在我们山东能出多少队器械,你统计一下,还有上洛靠你了,一定要守住。
战丨神:行,上洛有我丢不了,我们盟现在二百一十人,基本上一个人能出一队器械,就按二百三十队和他们说吧。
战天下:行,幸苦每个组长负责督促一下了,明天战功为零的兄弟要被清理出去了。
。
。
。
。
。
。
。
下三盟主群中
战天下:@乱世零零贰,你们有没有开西城的打算。
乱世零零贰:如果明天巴蜀不打,那我们后天开,不过你们能拿出来多少主力器械帮我们。
战天下:主力我们这边可能帮不了太大的忙,不过我们尽量弄三十队主力和二百三十队器械帮你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