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艺我人气不行 > 第12章 我的目标就是吃好喝好玩好

第12章 我的目标就是吃好喝好玩好(第3页)

目录

本来就是想挣外快,要是挣不了也无所谓。

尤其是现在身上还有合约。

导演最好是在他解约后,在同意给钱。

沈刻这边已经美美的睡着了。

姜琦却在房间里给她妈妈发信息,让她赶紧来接她吧。

这种苦逼地方她一分一秒都不想待了。

而其他人还都在吃饭。

余申毕竟是新手“厨师”

,做的饭只能说比饿着强。

土豆丝切得粗的粗,细的细,还半生不熟的。

西红柿炒鸡蛋齁咸,像把卖盐的给打死了似的。

炒青菜一股子刷锅水味。

一群人吃了一大锅米饭,菜还剩下了一半。

但大家都是“高情商”

的人,还是把余申夸得飘飘然。

换句话说,这顿饭大家都吃的很满足。

余申得到了夸奖和赞美,其他人得到了善良。

这一中午,导演算是见识到了沈刻的威力。

在各个平台都有沈刻的传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