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1976从吃饱穿暖到首富 > 第171章 陈原子去哪了
第171章 陈原子去哪了(第2页)
洛雪点头,从后座拿出吉他!
忧郁蓝色土耳其
紧跟随着我的稚气
逃避者我的宿命
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
...
徐雅琪推着自行车,徘徊在一个路口,知道陈原子家就在里面,可是,她又不好意思进去。
那天,本来想要跟陈原子说的,但今天,是七夕,她有些不好意思!
“徐雅琪...”
一道声音传来。
徐雅琪回头,看到是陈少萍和张琳琳,两人都骑着自行车,陈少萍骑的,是陈原子的那辆凤凰!
“少萍,琳琳,你们回来了!”
“嗯,我们终于脱离苦海了,可恶的陈原子,今天居然,不给我们做饭吃!”
陈少萍气呼呼的道。
“他有事吧,他最近好像挺忙的!”
徐雅琪说了一句,陈少萍一脸不高兴的道,“忙什么啊,今天一大早,就带洛雪出去了!”
徐雅琪呆了一下,张琳琳这时候,目光黯淡一下。
“哦,你们要去哪?”
徐雅琪呼唤出气,问了一句。
“溜达一圈,我们终于解脱了,今天陈原子又不在,不然,肯定逼着我学习!”
陈少萍道!
“我正好准备找你们呢,刚才忘记你们家在哪条巷子了,今天我过生日...”
“你今天生日!”
“七夕?阴历的?”
徐雅琪点了点头,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嗯,我也没办法!”
“这一天多好啊!”
张琳琳说了句。
陈少萍痛苦的道,“陈原子居然不在,不然,我们又能吃生日蛋糕了!”
张琳琳点头,“对啊,你没跟他说吗?你可是她同桌!”
徐雅琪摇头,“我感觉今天过生日,怪怪的!”
“哎,那你今天,肯定没有生日蛋糕吃了,他估计,会很晚才回来,说是去爬山了!”
“哦,没关系,走吧,我先去买点奶油面包还有鸡蛋糕也不错,然后去酒厂,我表姐他们都在!”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