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之娱乐风暴全集免费 > 第六百三十九章 最大赢家

第六百三十九章 最大赢家(第5页)

目录

发现我哪配当许三多啊。

我tm的原来是甘小宁。

吃不了苦的。

失败的,永远进不了老a的甘小宁。

看他的那表情,那动作,那句“现在连呼吸都是享受,你们让我享受半分钟。”

“面包真好吃啊!”

活脱脱就是我自己。

放弃的软弱的我自己,自暴自弃自我放逐的我自己。

这些话我也说过,这些事儿我也做过,最后甘小宁放弃的时候。

满嘴的面包和那落寞的表情,也浮现在我的脸上,常常,至今。

为什么,为什么有一个这样的人,残忍地,把我的软弱我的无能我的无可奈何反映在荧幕上?为什么?

那个时候在和朋友讨论,说很佩服61和木木,那么饿那么难,居然能忍住不吃到嘴的馒头。

还有成才,咬了两口的馒头。

也能吐出来。

是我的话,一定忍不住吃了。

现在深刻地意识到,我能说出这样的话,就证明了不是61不是木木不是成才,

我只能是阿甘。

阿甘是什么角色?刚七连三班的兵,在全团也算尖。

不是尖怎么会接到了老a的邀请函呢?不是尖怎么能被拉去师侦营当骨干呢?对,没错,阿甘是步兵的尖,可惜他还不是精英,他没有资格进老a。

一次两天两夜的荒地野外生存就原型毕露了。

他只能算是伪尖,是能算和平时代的兵,演练场上的射手。

没啥真材实料。

看不惯趋炎附势的成才,标准的微胖的吃货,有时好心帮帮弱势群体地木木同学,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自我放弃。

常常在想,如果我是个男人的话,如果我在当兵的话,可能真的是一个甘小宁。

只是一个甘小宁。

可是,甘小宁失败以后,从702团被老七调去了师侦营,和小帅还有其他老七连的兄弟们一起继续当他们的尖,人生一样美好。

我呢?难不成还能回国从高一念起?就好像人被打成骨折一样,拿膏一贴就能爬起来重新装人?

我不想做阿甘。

我想做成才。

虽然我不喜欢成才。

成才说:人想活下去,总得爬起来。

成才是个不合格产品,去了销售地又被退回厂家的次品。

袁朗看不上他,虽然他枪法如神,他上进,他好钻研,他肯**思。

但是次品始终是次品,尽管每天事儿事儿的以为自己了不起了是天马了,成天跟人面前瞎得瑟,次品还是会被打回原形。

成才回五班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