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缕飘失的心殇十二(第3页)
问我学的怎么样,有什么窍门。
我说昨夜才看了一会书,就是让别人先走,自己再走,文明礼貌行车就行了。
他笑笑打趣说,你以为这么简单么。
后来进考场时才知道,他考过一次了,没过关,第二次考试还需交补考费。
我是每关都过的,无需去交考试费用。
当初考场时,第二次考他又失利了。
问我时,我说我过关了,并且通知明天下午来取我的驾驶证。
怀哥气的直跺脚——
“真是运气差呀”
!
“胜败乃兵家常事,下次再努力一些就考过了。”
我只是淡淡一笑地走了。
要知道,我刷题刷了半年,稳保一次性过关,我才决定报名考试的。
考试不认真对待,还能过关,那不是神仙是什么?
十月一号那天,我与李姐又去登山,同行的还有另外两名跑友。
我们先从玉佛寺后面的山岭直上,到达此处江淮岭段的高峰时,天刚刚大亮。
不知那位农家,放收的羊群,也登上了岩石的岭头,有一只头羊,正抬着头摇着脖铃吃树叶,见了我们的到来,还不惧怕,很可爱地直接往我们腿上摩擦着、挤凑着。
正岭松林间还有一群黄牛,有的正在追逐着,有的在吃树叶或野草。
霞光从香山湖那边飘过来,映照李岗那条山脉红彤彤的。
一会儿太阳出来后,黑石寨那边寨岒上,也是金红的一片。
深秋的山林,日出时更是不一般的炫彩。
那一天,我在松林与栎树下,采了差不多有两斤赤芝。
回去的路上,李姐告诉我,与张睿哥签证已办好,过几天便要去澳大利亚了。
下车时,我把赤芝都送给了李姐,带出去好用于养生,让其煮水饮用后有助于美容与健康。
夜里,辗转无眠,写了一首七律《再登江淮岭马岗寨》——
再登兽石西风起,举目晨曦酷暑逃。
上有洞天先遣美,下无云海更清高。
羊群警唤绝崖壁,牛崽衔尝翠艾蒿。
秋色迟迟还未尽,灵芝喜得脸儿骚。
200
十月4号,李姐夫妻与国庆放假归来的小女儿一起,邀我去了武汉。
我们一起驱车逛了铁门关、晴川阁、鹦鹉洲、禹头矶、龟山寺、长江大桥、黄鹤楼、中山公园、熊廷弼故居、汉阳造兵工厂等地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