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究竟怎么走一
丁:就像打油诗,顺口溜,不押韵的诗等。
你说是不是诗呢。
别人都收入诗集出版了。
甲:写小说的可以叫作家么?[皱眉][皱眉]
丁:只能说是很烂的诗。
有问题的诗。
但你不能说不是诗。
戊:@甲?那就成家了,作家!
真
丁:诗人,顾名思义,就是写诗的人。
写得不好,那仅仅是水平问题。
不会因为写得不好,就不是诗人了。
甲:@戊?哦,难怪这年头啥猫啥狗都可以是家,这名头太好混了
戊:@甲[大笑]!
丁:名家满天飞,垃圾堆成堆。
自媒体时代,朋友圈里名家满天飞!
我:[捂脸][捂脸]诗人这名头也太好混了@丁?[抱拳][抱拳]我只加一句[捂脸][捂脸]作为诗人,必须秉持家国情怀[咖啡][咖啡][咖啡]!
甲:@戊?混吧,说不定哪天我也是所谓的妈家了。
戍:中国最不缺的就是诗人!
甲:一窍不通文呆先生
半世人生一梦中,所求非色亦非空。
诗成白话已无碍,戏说红尘不是疯。
装逼人询啥子鸟,吹牛我算哪根葱?回家无事扳扳指,十窍已然九窍通。
——还是这个比较给力!
我:[捂脸][捂脸]我虽写写小诗[偷笑][偷笑]从不想当什么诗人[捂脸][捂脸]
戊:[微笑]
庚:哪位老师给解读一下毛泽东《咏贾谊》格律uu[咖啡][咖啡]
丁:很多人都为自己写不好找借口吧。
甲:话说呆先生写的太接地气了,真心是粉丝了[害羞][害羞]
丁:才到群里的时候,还说一辈子不写格律诗呢。
我:诗人的灵魂是很伟大的[呲牙][呲牙]
丁:不少人写得不好,就说写着玩的。
我还想流芳千古呢。
这是最大的梦想。
[捂脸]
我:点赞!
庚:七律·咏贾谊
少年倜傥廊庙才,壮志未酬事堪哀。
胸罗文章兵百万,胆照华国树千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