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念能力是奇美拉女王晋江 > 第127章 127
第127章 127(第6页)
其实这本写到现在,还蛮痛苦的。
富坚老师塑造的角色本来就比较复杂,再加上由于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所以忍不住用了一点点群像剧式的写法,就更痛苦了。
可能是因为,在我看来,他们其实每个人都闪闪发光,都是“主角”
。
……草,谁敢信我最开始只是想吃口小男孩的无脑甜饼。
怎么会变成这样!
然后一直也能看到评论区有些争论,包括季黎的性格、剧情安排节奏、伊尔迷戏份太多之类的问题。
但!
这里我要严肃声明!
我真的不是伊尔迷的单推人!
我只是在合理推剧情而已!
!
!
我不是变态控【尖叫】
当然啦,造成这些的主要原因,还是我能力有限,没办法呈现出更好的故事。
季黎是一个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孩子,但我还是很爱她,爱她坚持本心、渴望决定自己命运的勇气和决心。
我没有给她太高的武力值,除了剧情原因,也是因为我不想用原创角色去碾压原著角色,总有种不太尊重他们的感觉……
毕竟,在原著里,连小杰和奇犽都没正面赢过三美呢。
有时候也会陷入茫然吧。
说实话猎人考试写这么长,我也的确没想到。
不如说,45w对我来说,已经是本该完结的字数了。
太庞大复杂的故事,对容易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说,的确是个挑战。
不过现在回头看,好像也没什么可砍的,都是一大堆前后呼应的伏笔。
笑死,一些除了我,根本没有人在乎的东西(。
因为我不是全职嘛,每天都是晚上回家生死时速,坚持日更了这么久,也的确是奇迹。
不过我也不知道还能继续头铁多久啦。
大家就,且看且珍惜吧……嗯。
本来按照习惯,一个副本结束之后,我是要歇业一天,理理思路的。
但都受了这么多折磨了!
我还是很好奇大家对目前为止的故事,是什么样的感觉。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些反馈吧!
长长的小作文更好(?)
说不定明天就不歇业了呢【厚着脸皮扒拉】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