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大熊猫(第2页)
周帆毅也拍拍马屁叫了一句。
彭泽辰直接把他还吃剩下一口面包给他说:“你要是想吃就吃了吧,不想吃就扔了吧。”
周帆毅不解道“为什么,泽哥,我也叫了。”
江东饺子还剩了最后一个捂着嘴贱兮兮的回答他“大概是因为我长得比较帅吧。”
“呕~我要把上个礼拜的饭呕出来了”
周帆毅白了他一眼。
看见饺子快要落到江东嘴里,立马用手抢了过来,塞在嘴里“吧唧一口,啊呀,真好吃。”
江东努力平息了自己,可还是忍不住对他追着打。
颜心妍彭泽辰快点吃了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
彭泽辰关心的语气问她:“你吃过了吗?”
“吃过了,你快吃吧”
颜心妍催促他。
彭泽辰把它放在护栏上开始吃着,颜心妍本来是想走,彭泽辰拉着她不让自己走,让她陪陪自己。
颜心妍看了看手表还有二十分钟就陪着他,回到班上的人越来越多,每来一个人就要说一句:“泽哥,混得不错呀,还有人给你送早餐,好福气。”
彭泽辰听了只是对他们笑着没说什么话,只专注品尝他的饺子。
颜心妍被他们说的不好意思,想找点活干缓解缓解,不是抠抠这里,看看那里,哪像彭泽辰目光就没有从颜心妍身上下来过。
彭泽辰见她有点难为情,另外一只手牵着她给了足够的她安全感,柔和般的目光,唇角微微勾起,带动着左眼的泪痣,分外的好看,他的眼睛像是有魔法,每次只要颜心妍紧张,看着他的眼睛就会让她缓解许多。
颜心妍好像被他这么牵着也没有那么紧张了,呼了一口气,也回应他握着自己手。
颜心妍脑袋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眯着眼问他“要不我以后早上都给你带早餐吧,这样你就不用吃学校的早饭啦。”
彭泽辰微锁眉头转头看着她摇头道“不要,这样你太麻烦了,我不想。”
又继续吃他的饺子。
颜心妍听到他说不要那她自己再怎么说都没用。
在心里想那我自己带,反正我带来了你肯定会吃,不然就给你的好朋友吃,你肯定不愿意,颜心妍心里敲定主意,就这么办。
彭泽辰吃完后,上课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各自回了教室。
上完第二节课的时候,彭泽辰给自己写了一封信,跑到颜心妍班上给了她,信是用粉红色的纸写的,颜心妍回到座位上打开后,字有点像幼儿园一笔一划写的,颜心妍看见里面的内容,有点想笑。
信上写了,“妍妍,见字如面,今天上午两节课有没有认真听课呀?我今天上午没听课,你不会骂我吧,但是你不许骂我噢,因为我是被你的饺子给香迷糊啦,还想吃,怎么办,下完课我送你到大门口,不见不散。
”
最后面一行还有写了五个大字“请务必回信”
颜心妍收到信有种老一辈用书信来寄托对“爱人”
思念的味道。
提起笔不知道写什么,大概是第一封信想留个好印象,只写了“听了”
“你早上还说不要。”
这干巴巴的几个字,看着属实有点不好意思。
眺望窗外,又想到了一些话,这次写满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他会不会认真看完,但是很有成就感,就像写小作文一样。
她用的是信纸。
写完后把它折好,想着等放学的时候在给他,这样就不会太尴尬,虽然这是掩耳盗铃,但是颜心妍觉得只要心理有作用就行。
年少的我们,总是带着羞涩的心态去恋爱,不知道怎样表达出彼此的爱意,只知道合适就耍不合适就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