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僵约开局俘获女娲 > 第2章 刚刚穿越的我应该怎么在僵约活下来

第2章 刚刚穿越的我应该怎么在僵约活下来(第3页)

目录

但···问题这游戏中心叫什么在哪里来着……

早知道以前看这部电视剧追剧的时候就看的认真一点!

要不然也不至于搞得现在什么情况都一知半解的!

哎!

现在这个情况是真的无解啊!

怎么办才好啊!

江星星烦躁的双手抓着头发一顿折腾,还薅掉了几根烦恼丝。

对了!

还有白蛇传两姐妹,好像在一个叫waitingbar的酒吧,位置应该是嘉嘉大厦附近。

嗯···小青好像现在做的是地产中介。

我想想,应该可以用许仙的路子接近她们,获得她们的帮助。

这是一个好办法!

现在先找到嘉嘉大厦,想办法看能不能进去楼梯间的入口回到原来的地方,如果不行,那我就去waitingbar找到白素素!

心动不如行动,我大概走了半个小时,问路应该还能找到嘉嘉大厦!

……

同一时间,在某一个寺庙内,妙善突然从打坐中惊醒,掐指一算,眉头紧皱,突然脸色涨红喷出一口鲜血。

“上师!

发生了什么事?”

一旁守护的赤卧(找这个名字我翻遍了百度,最后只能又看多几遍这家伙出场的片段才找到!

)着急关切的询问。

“没事,刚刚心血来潮使用了天世通,只是没想到反噬如此严重,而且未来朦脓一片!”

未来一片模糊,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我佛门的计划,哎!

为了我佛门的活路,我现在也只能按照计划继续进行了!

“赤卧,我需要加紧疗伤,你守好周围。”

妙善一脸色的苍白,用着痛苦又虚弱的声音回答道。

“……是!

上师!”

刚想说些什么的赤卧咽下了到嘴边的话语,回答道。

……

“真的那么好!

免费机票包食宿?”

“那当然啦,嘉嘉阿姨你去不去?请你去也行。”

“真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