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神魔大战+天塌了(第2页)
这波,这波是深谋远虑(被害妄想症)啊。
“嗯,很有道理,我们魔界的子民如此柔弱,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的,可怕得很。”
“先下手为强很重要,你们都有什么计划。”
好好好,这波纯属造谣了,谁更凶神恶煞一点,心里没点数嘛。
几人叽里咕噜就定好了攻打计划。
反正魔界不攻打神界,那是前魔尊重楼和神界定下的,她新魔尊可不承认啊。
开完会,高高兴兴出来,整个魔界开始宣布备战。
一听要打仗,群魔都是摩拳擦掌。
对神界,他们向来是看不惯的,神魔两界的矛盾自古就有。
只是魔界一直没打赢而已。
“誓死追随魔尊大人!”
“打下神界,让天帝下台!”
“六界至尊,是魔尊大人的!”
这小口号一喊,气氛就热起来了。
不到三天,备战就完成了,姜桃带着人就往神界冲。
还在魔宫的三人,吃吃喝喝,还奇怪这几天怎么一直没看到姜桃。
“诶,红毛,怎么感觉这魔宫都冷清了很多啊?”
重楼被剔除在征战的队伍中,因为怕神界会拿他说事。
“啊,去和神界开战了,人自然就少了。”
为什么不让他参加,他也是魔界的一份子啊。
重楼很是不开心,他是那种信守承诺的魔吗,他不是啊。
“什么,和,和,和神界开战,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
他不是一直在魔界吗,为什么这么大的事,一点都不知道。
“就今天,就现在。”
重楼手一挥,面前的镜子里就出现了两方人马。
神界统一银白铠甲,魔界这边就混杂了。
五颜六色的,穿什么颜色的都有,就是没有了黑色。
领头的姜桃就是一身鹅黄色的长裙,铠甲都不穿的。
“冲!
!”
双方甚至都没废话,一句冲,两方都冲了过去。
白色的天兵天将哗啦啦的往下掉。
姜桃这边还召唤出了龙凤,胜利的天平一直都在她这边。
“报,南天门即将失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