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楼绝世悍将(王赢丁叶) > 第201章 瑞王爷有些懵
第201章 瑞王爷有些懵(第4页)
“瑞王爷真这么厉害?”
尤俊皱眉:“不是以讹传讹?不是假的?”
“你这猪脑袋。”
安陆战继续往前爬,尤俊也往前爬,两个人很快脑袋顶到一起:“你想想,你们十万大军,为什么败的这么快?”
“为什么?”
尤俊不解:“哈赤还有朱泉真死了?”
“你说呢...”
两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越聊越投机,从一开始趴着,到后来坐着,最后两个人站了起来,双手握到一起:“好兄弟,我带你去见瑞王爷...”
尤俊点头:“不打了不打了...”
这还怎么打?
瑞王一人成一军,抱着大炮四处轰。
谁是对手?
“咱们降了...”
打个屁啊...瑞王爷那就是天神下凡,所向披靡。
谁能抵挡?
还是投降吧,好歹以后能跟着瑞王混军功。
尤俊都快要羡慕死,安陆战这狗曰的,这一战全是白捡的战功啊!
经过安陆战一张三寸不烂之舌,将瑞王爷吹的天花乱坠之后...叛军一两万人,此时一片欢呼:“投降喽...”
安陆战眸子里全是振奋。
这次功劳大了!
真特酿好忽悠,长这么大,都没见过投降还能这么兴奋快乐的。
“走!”
“去见王爷!”
于是,一万多兵马,还夹杂着一些金国士卒,乌泱泱的往回走。
当王赢率领主力,与他们相遇的时候,大军呼啦啦跪倒一地:“拜见王爷!”
王赢有些懵...
他正收拢军队,安置降兵,谁知道走到哪,都是有败兵直接投降。
投降就投降吧,他们似乎...
很兴奋?
还快乐?
这是怎么回事?
这特酿,不会是傻了吧...
pS:第一更!
跪求催更!
跪求五星好评!
给个免费小礼物吧大大们!
磕头!
祝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