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夏小姐好久不见 > 第49章 我们的约定二

第49章 我们的约定二(第3页)

目录

想着正好和我想去的地方一样,就问下你嘛。

再说了,你刚才不是也说人多才好玩嘛。”

小敏在一旁看出林芷萍有些难堪解围着:“要不我们到时候约个时间,多叫几个朋友一起去啊?多热闹!”

雪宝在我怀里动了动,似乎是想要下去,我便把它放在地上,它慢悠悠地走到角落去晒太阳了。

随后我迟疑了一会儿,“行吧,既然这样说了。

我再推脱就显得我不近人情了。”

林芷萍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整个人都放松下来,靠在椅背上,嘴角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

“那我们可就说定了哦,不管到时候我们是什么身份,都一定要一起去拉萨。”

我看着她激动的样子,答应着,“那我们到时候可以一起在布达拉宫前面拍照留念。”

斜阳洒进了店里,我看了时间。

快六点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胖子他们也快下班了。”

林芷萍看着我,“好吧。

那我们保持联系,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我点着头走出店外,朝着出租屋方向走去。

路过一家报刊,最显眼的位置摆着一本旅行指南。

封面正是布达拉宫。

不知为何,我不自觉走了过去买了一本。

拿着这本指南,回到家里。

陈生几人都已经开始吃晚饭了。

“哟,我还以为你不回来吃了呢。

刚好,我们坐上桌一分钟而已。”

我看着桌上的菜,确实没动。

随手将指南扔到餐桌上去打了碗饭。

“怎么?想去外面走走?看看世界?”

叶晓见我买了这书,询问着。

“没太大想去,只是林芷萍想约着我们几个一起去玩儿一圈。

路上看见这书,随手买的。”

我很轻描淡写将这件事情带过去了,免得陈生再多讲。

吵的耳朵疼。

叶晓听着我的话,“也是,等有钱了是该出去走走了。

胖子,我们努力挣钱啊!

到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