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异界末日 > 第281章 对话把难度再调大50倍

第281章 对话把难度再调大50倍(第4页)

目录

到后面!

我们觉得这个人应该可以出去的时候就会把记忆给抹除,随后用一点自己的手段,把他们变成我们独属于自己的棋子。

这就相当于后天培养吧大姐。

是的小妹。

这一点不单单是我在做,其实很多意志的继承人都是这么来的,毕竟先天赌博几率太大,后天培养更加划算。

那咱们是不是?

我目前为止想找一个先天的,但是我的后手也准备了很多,你们两个也可以去准备准备,必要的时候和没必要的时候都可以拿来玩儿。

怎么感觉我们就像是玩弄蚂蚁的人一样。

咱们成为意志不就是为了这样的吗?虽然只是其中的一点,但是也是为了这高不可攀的权力。

大姐这话说的不错,我们已经拥有了这种力量就可以去使用,而不是需要藏着掖着。

好吧,你俩说服我了,那我等会儿就去挑一挑。

记得筛选仔细一点儿,别像你平时一样马马虎虎,都多大的一个人了,还整天毛毛躁躁的。

安啦安啦,大姐,对于自己继承人和后面的这些后手棋子,我是会认真对待的。

话题有点偏了,我们再来说说小弟的计划。

啊,行,那我把话题引回来。

按照我原先的猜想是我准备来100倍难度,但是我怕他们短时间内承受不住,就先来一半。

循环往复三年以后我就会提升一点难度,随着慢慢的提升,最后是会定格在100的,至于往100以上的难度,这一点我需要再想一想。

这个计划不错,先来一次大爆发,随后让他们逐一适应,一点一点慢慢的让小树成长最后就是不可撼动的常青松。

那灾难问题呢?

这个就更简单了,将混乱季节,叠加成紊乱效果,早上和晚上是冬天,中午是夏天,到了傍晚才是黄昏的春秋。

混乱的季节就应该有紊乱的效果,这样才配得上灾难。

而且经过了我的筛选和试验,每个区域若是增加不同的效果,叠加起来之后就会形成一个蜂巢式的锁链。

只需我们轻轻的拆掉一个,或者将那处设定成一个安全区,就会引发一场大战,更好地进行战力筛选问题。

你想创办一个世界性质的争夺?

这话有点过于严谨了,我只是想筛选战力问题而已,不过二姐你这么说倒也是可以去整一整。

毕竟有掠夺才有提升,而不是安安稳稳的慢慢发展,像森林区这种实在是少数,一直想往上爬的也只是少数。

发现的不错呀~看来接下来咱们调大难度的时候,也得搞一些特殊的区域。

不错,这一点原先没有想到,但是想到了之后就感觉之前有点浪费时间了。

倒也不会是浪费的,前面算是安安稳稳的一种稳定发展,让很多种族得以喘息。

当我们把难度加大,再分配出一些安全区域性质,那么他们的欲望和想要变回从前的心理反应就会驱使着他们前进。

这样就刚刚好,按照小弟的计划,先进行大混乱,最后到了来年的大猎杀,也能挑出更好的苗子和棋子。

那还有一些问题是统一难度还是区域性难度?

这次我觉得有必要按照最强的种族来一个难度,原先我们总是按照区域性质划分,但是这样的话,高难度的区域到了低难度的区域,就形成一个闭环式的封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