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流年风华的含义 > 无人回应的控诉七

无人回应的控诉七(第6页)

目录

韩瑞铭说道:“不谈了吗?”

“欸欸?”

我假装犯傻地看着他,然后故意装作很难为情地挠挠头。

“那个韩瑞铭同学,你是几班的去啦?”

“理二班的怎么了?”

他微微不悦。

我很害臊:“哎呀~那个……老实说有些尴尬呢?”

“你尴尬什么呢?”

“就是你看嘛,我和洪川是文八班的,在其他班人面前商量事情怪……怪害羞啦!”

“所以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么?”

“哎呀……就、就是一些个人问题啦。

让我们在这么多人面前谈不太好吧?”

“对……对呢,哈哈哈。”

洪川恍然大悟,赶紧附和我。

韩瑞铭微微眯起眼地注视我,他似乎是终于意识到我们没有留下的理由。

如果我想强行走的话,其实一点阻力都没。

我相信可栀月同样明白这个道理。

我现在还能留在这里,完完全全是出自于我对她和韩瑞铭的礼貌。

没有任何道理和正式的命令,让我听她和韩瑞铭的话。

至于洪川为什么不走?单纯因为他是个傻瓜罢了。

“那个……我先去上个厕所。”

这时,柯思涵轻叹一口气说道。

语静希忽然变得慌乱:“思涵……”

但是柯思涵说完话就迅速离开座位,又走出门外。

语静希惆怅又迷茫。

我也起身:“韩瑞铭同学,今天的玩笑话就先说到这。

我和洪川先走了。”

“嗯嗯。”

韩瑞铭耸耸肩,对我很是蔑视的态度。

“呵”

我不禁冷笑一声,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就单纯的觉得好笑。

洪川这次终于没有和之前一样“喂喂喂”

的,他很识趣的跟随我的步伐。

在弥留之际,我隐约听到了可栀月像是发出了叹息的声气。

不过坚持礼节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再坚持下去就不礼貌了。

我和洪川来到过道,保持着沉默一直地走到楼梯口。

他终于开口:“我们这是去哪里?”

“去一楼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