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夏小姐好久不见 > 第49章 我们的约定二

第49章 我们的约定二(第2页)

目录

经过一路的喧闹,我们回到了林芷萍的花店。

那师傅走之前还不忘对着我讲到:“年轻人,把我的话听进去。

喜欢就上。

莫后悔哦。”

我应付着师傅,“行,我知道。”

等到师傅离去,林芷萍叫住了我:“进去坐一会吧,反正现在还早呢。

你回去也只有一个人,还不如在我这待一会儿。”

花店并没有什么客人,门口也只放了几株耐寒的玉簪花和木瓜海棠之类的来吸引客人。

小敏见我和林芷萍回来了,跑到里间泡了两杯花茶端出来。

我连忙接应着。

也许是月月经常粘我的原因,雪宝见我来了也跳到我身上。

那胖嘟嘟的小脸蛋不断蹭着我的手。

“带的挺好的哈,比我家那两只胖多了。”

我开始寻找着话题,避免陷入尴尬。

“那是当然啦,坐吧。

站着多累啊,又不是第一次来了。”

我抱着雪宝挪动着凳子,靠在椅背上。

它那每一次均匀呼吸都带动着身体蠕动着。

林芷萍坐到我对面,眼睛亮晶晶的、轻轻抿了一口花茶。

放下茶杯,讲道:“你说你想去拉萨,打算什么时候去啊?”

我挠了挠头,“不知道,说实话我觉得一个人走没意思,还是得有人陪着。

况且,我现在这经济状况也不允许我去想这些。”

她双手撑在椅上,下唇向上,“其实只要想去,这些都不是问题的。

可以慢慢攒钱,时间嘛,挤一挤总会有的。”

我吐了一口气,“也是。”

“你刚刚说想看看别人是怎么生活的,那你到了拉萨,最想做的是什么呀?”

我想了想,“我想去看看那些朝拜的人,感受一下他们的信仰,还有就是去尝尝当地的美食,听说藏面和酥油茶很不错呢。

最主要的还是想去看看我们"

三剑客"

。”

林芷萍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我也是呢!

我还想去布达拉宫,站在那座宏伟的建筑前,肯定会被它的庄严所震撼。”

我看着她激动的样子,“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啊?你想去就找小敏陪你去呗,或者我堂姐也行啊。”

她被我这句话说的紧闭双唇,眼神不断飘忽着。

“那个,嗯~、就,我这不就是刚才听你这么说了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